close

我的瘦身經歷 

身型天生好的人千萬不要沾沾自喜,覺得自己不用為減肥而煩惱,大吃大喝不運動。 

如果不注意飲食與運動, 

苗條便會棄你而去哦。 

個人闡述:我,身高168cm目前,體重45公斤上下浮動著! 

認識我的人都羡慕我身材好,初相識的朋友,也是用:“哇, 

你體形真好!做為開頭語,但是,我並不感覺到自毫, 

因為,我很能吃……其實我覺得,人胖與瘦跟父母有一定的關係,我父母都是瘦人! 

當然,和日常飲食也有很大的關係,當然還有我在網上遇到了她--藍雨玲減肥茶 

我曾經在一個冬天最大體重增到64斤!好在我把減肥堅持了下來, 

藍雨玲減肥茶,在我減肥過程中幫助了我,現在我這三個月的減肥心得和大家說一說。 

發帖的時候就暗暗下了決心,這是第一次也要做到是最後一次,總有一天我也要穿上 

漂亮的衣服上街炫一把!我想讓和我有同樣煩惱的JM看到我的的帖子, 

推廣我的減肥方法, 

這才感覺自己還不光要有決心還要有毅力更重要的是正確的減肥方法。首先在網上流覽減肥 

的帖子,帖子看多了也掌握了一定的減肥知識,先是把宵夜戒掉了,增加了運動。 

還開始吃苦瓜,第一次吃差點都吐了,咬牙堅持了兩次就不再那麼難吃了, 

現在不吃反而還感覺少了什麼。以前想過藥物減肥,抽脂減肥…… 

自從瞭解藍雨玲減肥茶,並開始正確減肥以後,還讓 

我知道健康減肥是最重要的,不能盲目減肥,要對自己的身體負責。 

20多天來我通過運動+適量的控制飲食,從64公斤減到了58公斤, 

雖減的不是很多,但總算是減了,而且皮膚也變好了, 

腰腹部的肉也變的結實了許多。每減掉一斤我都給自己一點小獎勵,自開帖來不再吃的薯片, 

冰激淩在每減掉一公斤就會挑一樣來吃,對自己以示鼓勵。自減肥來也總結了以下幾點心得: 


多吃蔬菜水果。飯前半小時喝杯減肥茶,可減輕饑餓的程度,減少食欲與肉類、 

澱粉的攝取量,達到少食多餐的目的, 

而且多吃蔬菜水果還有美容效果。有醫學家認為: 

少食多餐不僅省時間,而且由於空腹時間縮短, 

可以防止脂肪積聚,有利於防病保健,增進人體健康。 


不能心急用過激的方法。過激的方法肯定對身體產生不利的影響,造 

成生理紊亂。不吃早餐或午餐就會產生強烈的饑餓感, 

下一餐就很容易暴吃,絕食也是一樣很容易就大暴一餐, 

絕食雖然能短暫減輕體重,但得不常失,一但暴 

吃一餐後體重馬上反彈,絕食難受了還長了肉肉。 


增加運動。胖女孩大多懶的運動,運動能幫助保持體形,燃燒大部分 

熱量,還能讓我們精力更加充沛,提高身體代謝能力, 

給你一個健康協調的好身材。 


制定目標。給自己制定一個合理的目標,這樣減肥就有動力,也有信 

心朝著目標前進。不能制定不切實際或太苛刻的目標, 

這樣會大大打擊我們減肥 

的熱情與信心。 http://www.lyl.com.tw

 

150R56294-16.jpg

150R53327-8.jpg

$U6}}FUTISPC1AU0M(K7@MX.png

arrow
arrow

    愛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